刀口辣味爱好者

安安静静写文,正正常常做人

论两大嘴炮的相遇。

闲的无聊码个小段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论要是有天赵云澜和骆闻舟两大嘴炮相遇。
郎乔:我不该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话说有天赵云澜接了个新案子,刚到现场一看,哟,市局里的警察都到了。他不得不在心里感叹一句,市局警察的颜值是真的不错,领队的那个男人剑眉星目,把自己拾掇的比沈教授都整齐,身边跟着个大眼睛姑娘,这模样估计得在市局里当个小警花,比得上祝红了。

  他刚准备去交接一下,就听见领队的那个男人和小警花说话:“嗯?乔乔公主,你还想和费总吃饭?你还想干什么,想篡父王的位吗?”

  赵云澜一听,哟,这人还和自个有点异曲同工之妙。

  那“乔乔公主”说:“父皇,我错了。就是上次给费总送了个东西,费总说要谢谢我....”

  赵云澜乐了,这警队文化真活跃。

  赵云澜正了正神色,上前掏出自己的工作证,道:“特别调查处,请配合。”

  结果这个剑眉星目的警官说:“什么特别调查处?没听过。”

  赵云澜一下给噎住了,照理来说,这些事情都是由上级安排的,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。

  又见那警官说:“得了,别捣乱啊,警察办案。”

  赵云澜心想我知道这是警察办案,这不是你们解决不了我才来吗。嘴上还得恭敬点说:“警官,我们这是正规机构,您要不带电话问问你们上级,可能是指令没到,我也不想白跑一趟,这案子我们必须得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刚拿起手机妈妈就回来了,没写完呜呜呜,感觉赵处的嘴炮没出来,唉,伤心。

评论

热度(5)